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江苏省企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7-3-14 0:11:57来源:
 

《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成功召开

市发明协会 孟庆才

313日上午,在徐州市科学会堂4楼会议室,由徐州市发明协会和徐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专家评审会,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评审专家形成以下意见:

该标准的起草组在标准起草的过程中做了大量认真和细致的工作。通过及时跟踪,并遵循等同采用原则,保持了江苏省地方标准DB32/T 2771-2015标准所具有的国内先进标准水平,对我国各行各业实施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和推行先进的研发管理模式提供了必不可少技术支撑,为推行企业研发管理体系绩效评价以及提高广大企业的研发管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企业研发管理体系 要求》标准制定过程符合团体标准制修订程序,在进行了多次细致地讨论,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充分考虑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合理地确定了标准送审稿内容。

该标准送审稿文字通顺,表述准确,技术内容与DB32/T 2771-2015《研发管理体系 要求》保持一致,符合《徐州市发明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徐发协字〔20167号)的要求,编写格式符合 GB/T 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 1 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的要求,标准起草组提交的有关审查材料完整齐全,具有较高的编制质量。

刘春平、胡汉民、王开明、徐家振、仝太州等5名评审专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对该项团体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并形成“报批稿”,报徐州市发明协会秘书处作为推荐性团体标准发布。《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是市发明协会发布的首个团体标准,下一步将针对高新技术企业和具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规模以上企业开展贯标绩效评价工作。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