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培训…
关于召开2024年第3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3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1-32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9-30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开展2024年度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
关于召开2024年第2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喜讯 |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荣获2023年…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孟庆才秘书长应邀参加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
时间:2017-9-21 17:46:31来源:

 

          孟庆才副会长应邀参加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

 
     摘要:活动现场 考察永嘉科技园园区建设情况 9月19日,赢在徐州创新汇周二路演吧第二十六期,对接省科技人才资源服务徐州经济发展--生物医药专场路演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在徐州永嘉科技园成功举办。这是徐州市科协围绕全国双创周暨创响江苏活动月开展的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
 

考察永嘉科技园园区建设情况
 
9月19日,“赢在徐州•创新汇周二路演吧” 第二十六期,对接省科技人才资源服务徐州经济发展--生物医药专场路演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在徐州永嘉科技园成功举办。这是徐州市科协围绕全国双创周暨“创响江苏”活动月开展的活动之一。市科协副主席朱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永嘉科技园负责人、园区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各县市区科协专利信息服务联络员、企业专利应用技术人员近7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省中医药学会、省药学会、省预防医学会、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等5家省级学会专家分别进行了学会资源路演,介绍了各自学会的科技资源、推介了相关项目以及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领域,会后与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洽谈。与会专家纷纷表示,要发挥省级学会人才智力优势,与徐州企业开展有效对接,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徐州市发明协会常务副会长、知识产权高级工程师孟庆才博士从推广专利信息,2017年专利数据库2.0操作培训,专利信息检索系统实际应用与操作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现场演示了网络版专利信息资源系统及专利信息检索系统的应用与操作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会后,与会专家代表对永嘉科技园园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