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培训…
关于召开2024年第3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3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1-32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9-30期科技成果…
关于召开2024年第2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开展2024年度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的…
关于召开2024年第2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8-12-10 21:10:14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2018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

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市发明协会  孟庆才 供稿)

2018128日,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知识产权局、市发明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在徐州市泉山区全季酒店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庄寿强理事长主持会议。各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市发明协会理事、会员代表85人参加会议。由市发明协会副理事长孟庆才博士进行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如何开展团体标准制修订、科技成果评价、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孟庆才博士与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进行了互动,深入解答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为企业进一步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供了帮助。

5年来,市发明协会累计举办科技专家企业行知识产权公益活动20余次,参与人数1000余人次。“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新闻稿件多次被江苏省科协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网站动态新闻栏目采用。开展“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班4次,受训人员达到200余人次,免费为57家企业安装专利信息数据库,推动企业科协的组织建设,获得较好的社会效益。

徐州市科协朱晓红副主席出席会议,她对徐州市发明协会30年来的成长历程及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市发明协会积极主办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党的领导下,提高服务站位,服务创新发展,关注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动态,作好联系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二要汇聚创新动能,彰显担当作用。在团体标准制修订、科技成果评价、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知识产权培训、人才服务、决策咨询等方面,更多发力。三要紧盯职能定位,做好四服务一加强工作,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据悉,2019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将继续联合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市知识产权局、市科协等单位,继续举办科技专家企业行、校园行公益活动。

 

(第4期科技专家企业行公益活动现场)

(市发明协会孟庆才博士做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