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40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9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公益培训…
关于召开2024年第3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3期科技成果评价会…
关于召开2024年第31-32期科技成果…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喜讯 |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荣获2023年…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徐州市发明协会孟庆才副会长应邀参加“科创中国”创新服务平台暨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会
时间:2022/2/18 11:51:08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来源: 新沂市科协 作者: 林梓萱 

216日,“科创中国”创新服务平台暨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培训会在新沂市委党校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推介“科创中国”平台在新沂市科技型企业中的广泛运用和落地见效,深入学习了解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在科学技术奖提名中的应用。


  徐州市科协副主席宋恒出席会议并介绍“科创中国”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新沂市86家中小型科技企业156名技术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徐州市发明学会副会长孟庆才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徐州市发明学会副会长孟庆才以《关于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科技评估通则》、《科技成果评价规范》团体标准为依据,讲授了“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在科学技术奖提名中应用”,并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科技成果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编写的经验,以案例为引导,分析了科技成果评价的目的和特点、难点、成果创新点的归纳知识,让与会的科技工作者受益匪浅。

会上,宋恒表示“科创中国”创新服务平台是服务具有创新需求的重点产业和科技型企业,联结高校、院所、新型研究机构及科学家团队,推动优势技术项目转移和成果转化,引导技术、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流向企业、地方和生产一线,加快促进科技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助力中小科技型企业可持续发展优势途径,也是科协组织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的重要抓手,要按照“科创中国”相关工作要求,结合自身的需求,上下联动一起做,推进“科创中国”在新沂取得实效。

会上还宣读了江苏省科协《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名单的通知》并对新沂市利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科协进行授牌。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