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江苏省企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发现的形式问题提示
时间:2022/9/19 8:37:06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各会员、理事、各有关单位:

近期陆续收到2022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书纸质资料,部分提名书首页存在以下问题:项目名称与任务来源中的项目名称不一致。自选课题,缺少:项目名称、编号、验收结题时间等。存在以上问题的提名书,将不予通过形式审查,请项目提名人和提名单位重新核对一下已经提交的资料是否存在以上问题,及时替换一下提名书首页。

2022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提名截止930日。

项目名称:课题在批准立项时的名称,根据计划任务书或合同(协议)书,由成果完成单位填写。

任务来源:单选。如列入多项计划,按最高级别计划填写。

国家科技计划:指正式列入国家科技计划的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技术创新引导专项(基金)、基地和人才专项,以及其他国家科技计划等。选择“其他国家科技计划”时请写明具体计划名称。

部门计划:指国家科技计划以外,列入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的科技计划。

地方计划:指国家科技计划以外,列入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的科技计划。

部门基金:指国务院各有关部门自然科学基金等的科技项目。

地方基金:指地方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风险基金、智力引进基金等的科技项目。

民间基金:指利用非官方的组织或个人设立的基金研究开发的科技项目。

国际合作:指除国家科技计划中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外通过官方和民间以及多边的科技合作,共同研究、开发、培训的科技项目。

横向委托:指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委托研究开发的计划外科技项目。

自选:指自立课题并利用自有资金进行研究开发的科技项目。

其他:凡不属上述分类的科技项目均列入本栏,并请写明具体课题来源。

来源:CG002

制定机关:科学技术部

批准机关:国家统计局

批准文号:国统制(202211

有效期至:20251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