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动态新闻 科创中国 下载中心 协会机构 工作简报 徐州发明 团体标准 科学技术奖 成果评价 公共服务
指示图 站内搜索-徐州市发明协会  
指示图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召开2024年第8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7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度江苏省企业…
关于召开2024年第6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5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举办2024年徐州市科技创新系列讲座…
关于召开2024年第4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召开2024年第2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第十一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关于召开2024年第1期科技成果评价会通…
指示图 动态新闻 更多
《淮海科学技术奖汇编》在“科创中国”平台…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专家…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3…
2023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大…
加强专利保护和运用 激励发明创造
《企业研发机构创新能力评价规范》等2项团…
徐州市发明协会第七届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科技评估标准化试点工作系列标准培训(一)…
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入选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
《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技术规程》团体标准第2…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政策 > 正文
2.2022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人才奖获奖者陈浩简介
时间:2022/10/30 11:19:01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陈浩荣获2022年度徐州市发明协会科学技术奖科技人才奖。陈浩同志,江苏金致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院长,具有丰富的汽车技术开发和团队管理经验,自2016年入职江苏金致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以来,取得了显著业绩,创建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徐州市工业设计中心、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在完成设计开发工作的同时,承担多个徐州市重点研发项目:徐州市重点科技成果转化KC18228:城市物流电动车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顺利通过徐州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验收;承担了徐州市科技项目KC21081:新能源电动车动力系统集成控制关键技术研发,此项目在进行中。

他带领团队开发了D70H7V8、艾咪等多款新能源电动四轮车,产品通过中国质量中心的汽车性能检测。新能源电动车H7获徐州市工业设计优秀成果银奖、V8获市优秀成果奖等,目前金致公司授权专利101件,其中发明专利1件,发明公开3件,实用新型71件,外观专利29件,随着专利技术的研发,公司自主掌握了整车、电机、电控、底盘、减震等核心技术,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陈浩个人获专利13件、制定并备案企业标准2项,研发了新能源电动四轮车整车及驱动系统、控制系统、车身轻量化、能量管理系统等关键核心技术。

陈浩具有高度的洞察力,大力建设技术创新体系和实施品牌战略。2017年获得“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新锐品牌”和“2017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人气车型(金致新能源汽车V8)”两大奖项;在2018年“荣获年度畅销车型”、“年度创领车型”、“年度风尚车型”等大奖,并在同年产品销量突破3万辆,成为单品牌行业第一名;2019年获得“电动汽车行业年度品牌营销创新奖”、“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用户信赖品牌”,“低速电动汽车行业十大畅销车型”;2020年金致新能源汽车精彩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极大的增加了曝光度和美誉度;2021D70荣获“年度畅销车型”、狮子座荣获“年度口碑车型”、双子座荣获“年度风尚车型”、金致新能源荣获“年度价值品牌”等多项大奖;20221月金致新能源“艾咪”新款车斩获“中国微型低速电动车年度车型”大奖。

他深知,企业要生存,离不开科技创新,只有研发大众喜爱的车型,才能在市场上有竞争力。他深入市场调研,不断增加研发项目,提升电动车的技术含量和驾乘舒适感,增强核心竞争力。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有:新能源电动车电源三合一集成供电系统、太阳能混合动力电动车、动力系统集成控制关键技术研发、电动车动态信息显示系统开发、电动车AI语音控制车载终端系统等。

他注重科技管理和人才培养。建立了技术标准体系、质量保证体系、人才评价体系、科技创新激励机制。通过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打造了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研发团队。

来源:徐州市发明协会

Copyright ©2008 www.xzfm.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欣欣路1号澳东印象城酒店B号楼1-308室 邮编:221008
苏ICP备08002256号